散漫自由

今生的爱走远

霸道乔总小瑾妻 三

乔岏并没有睡着,周瑜却因为疲惫已经熟睡了。他想点根烟 ,但触及到了周瑜就歇了心思。
他回忆刚刚那场情事,周瑜一声声喊着小乔,痛苦的,欢愉 的,哽咽的,到最后只能发出呜咽声,乔岏失了控,在周瑜 给他脱衣服的时候他就醒了,可是如果没有这场醉酒,他们 两个之间的隔阂会到什么时候才结束呢。
“公瑾,我的小瑜。”乔岏伸手抱住了周瑜,一只手玩弄着 周瑜的长发,周瑜被打扰了好眠,一个劲往乔岏怀里钻。
无论当初抱过你的人是谁,现在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乔岏终 于不再作乱,同周瑜一起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乔岏坐在床边扣扣子,娇软的身躯就贴了上来 ,“小乔。”他半梦半醒,不知道在美国,他是不是也和李 白这样纠缠。
他冷漠的拉开周瑜的手,“醒了就起来,李白没叫你怎么做 一个妻子的本分吗?”
“小乔。”周瑜扯着他的袖子,低声低气,“不要生气了, 好不好。”
乔岏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周瑜,长发披散在未着片缕 的背脊上,手臂上满是掐痕吻痕,红红紫紫的印在白皙的肌 肤上很好看。
周瑜是美人,否则也不会叫诸葛亮和李白都倾心于他。
当年他转学到那所学校,周瑜已经和李白走到一起了,他不 小心的看到周瑜被李白压在墙上亲吻,一只手扣着周瑜的两 只手拉到头顶,另一只手紧紧环着周瑜的腰,以免他腿软摔 跤,李白甚至会扯开周瑜的衬衫亲吻他纤细的锁骨。
周瑜有些难耐,偏过头咬着牙忍耐着,没想到会看到乔岏, 推开了李白慌忙的背过身扣扣子,像是被丈夫抓奸的小妻子 。
李白有些气闷,径直离开了,周瑜又慌忙追上去,不知道答 应了什么离谱的要求,李白又含笑咬了周瑜一口,偏过头, 挑衅似的朝他看了一眼。
那时候乔岏因为激素发胖被很多人耻笑,只有周瑜仍旧当他 是好同学,好好的扮演着一个好学生的样子。可是乔岏更想 要的是他和李白之间的亲密,他和诸葛亮之间的打闹和青梅 竹马的羁绊。
“我去公司了,不回来吃饭。”乔岏整理好了衣服就走了, 周瑜又忙着跟他走,只随便披了一件睡袍。
他被拒绝有些百无聊赖的坐在书房,时间过了10点,他才想 着乔岏,去了之前很喜欢的餐厅买了菜去找乔岏。
乔岏正在送几个合作伙伴,周瑜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电梯 里外的人都愣了,好一会电梯要关闭,乔岏才按了一下,沉 着脸叫他出来。
周瑜被秘书带到了乔岏的办公室,许久乔岏才回来。周瑜迎 上去,闻到了他外套上的烟味,两个人相顾无言。周瑜不是 多话的人,还在上学的时候,他就很安静,坐在一旁看书, 亦或是坐在草地上等诸葛亮和李白打篮球。
乔岏坐下来,周瑜很紧张。他在结婚当晚和李白去了美国, 也是后来听诸葛亮说起游乐场放了一夜的烟花。
“小乔,”周瑜试探着喊他,乔岏又占了起来,不由分说的 拉着他去了落地窗前,叫他看着远处的游乐场,巨大的摩天 轮已经成了W市的一个标志,“阿瑜,我在那里等了你一晚 上。”
他说这话的时候,狎昵的亲着周瑜的耳朵,又缓缓的凑近周 瑜的颈侧,细白的皮肤,因为紧张起了小颗粒,乔岏并不打 算放过周瑜,把他狠狠的推到了窗前,“我不会原谅你的, 阿瑜,但是我也不会再叫你离开我了。”
乔岏说完了话就放开了钳制住他的手,神色冷淡,“说说吧 ,你和李白,或者说你的那个奸夫,在美国过得怎么样。”
“我只是,我只是陪他去看病。”
“陪他去看病,需要你在结婚当晚就和他私奔。”乔岏提高 了声音,看到周瑜颤了一下,又柔和下来,“你总是有办法 叫我生气,阿瑜,不然我把李白找回来,你和他继续做苦命 鸳鸯。”
周瑜紧紧抱着他,“不要,小乔,求你了,他回来会死的。 ”
乔岏笑了笑,手划过周瑜的长发“他死了,我应该更开心啊 。”
周瑜几乎要在他前面下跪,被乔岏抱住了,一起躺在大沙发 上,“只要你乖,我就不去找他。”
整个公司都知道今天乔总心情很好,下班的时候看到他抱着 一个长发美人,含笑问他今天晚上吃什么。
周瑜不习惯在外面与人接触太亲密,央求着乔岏带他回家。 乔岏心情很好,亲着他的长发,“我们去超市,买完菜就回 家,你要乖。”
两人在生鲜区买东西,周瑜被一个年轻男人的推车撞了一下 ,对方连忙向他道歉,周瑜不在意的摆摆手,对方却看他看 呆了。
乔岏揽过周瑜的腰,不发一言,推着推车往前走。到了角落 处,他又推开了周瑜,“你自己回家。”
他丢下一车的食材和周瑜,快步往停车场去了。周瑜追上他 ,拉他的袖子,被甩开了。
两人拉拉扯扯到停车场,乔岏上车就开了发动机,车子像箭 一样开了出去,周瑜因为惯性摔在地上,停车场洒了水,他 谁在地上,头发和衬衫上全是污渍,好不狼狈。
乔岏一直注视着后车镜,等了1分钟又后退了回去,拉住周 瑜塞进了后车厢。
“小乔,小乔……”周瑜拉着乔岏不肯放手,“不要丢下我 ”
乔岏本想刺他一句,感受到怀里的人颤抖最后什么话也没说 了。
回到了家,周瑜就把自己以献祭的姿态送给了乔岏,主动地 亲吻乔岏的唇,急切的拖着两个人的衣服,最后又失声痛哭 ,“小乔,对不起,不要丢下我……”

评论(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