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漫自由

今生的爱走远

许你桃花

                                           五

“一霖。”荣石来到坐在轮椅上的许一霖面前,单膝跪地。手上是一份文件,是财产转让书。荣石递给他一支笔,一霖显然是要拒绝什么,摇着头不说话。荣石劝说着道:“没事的,一霖,这本来就是你的。”

一霖不想签字,荣石已经站起来来到他背后握着他的手签下自己的名字。眼泪滴在转让书上,荣石视而不见叫律师拿下去公证,又叫来荣树把笔记本电脑拿来,指着页面显示的几份文件说:“一霖,这是我们荣家这几年的家底和未来3年的规划,你现在有2个选择,把他发送给我的对手,或者从此留在我身边,让我拥有你的生命,你的灵魂,生死不离。”

一霖不说话,荣石握住一霖的手去点击发送,一霖一挥手把电脑从自己腿上挥下,眼泪滴在浅蓝色的病服上。荣石从身后抱住一霖说:“一霖,我给过你机会了。”他咬住一霖的肩膀,血流进喉咙,眼泪灼伤了一霖的皮肤。

阿诚从门外看着,转了身就碰到了明楼。明楼去牵阿诚的手,阿诚却挥开了他的手,只说:“明大少爷,你还不回上海吗?”

明楼的笑僵了一下,阿诚转身就走,内心腹诽:不要以为我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你了。明楼好笑的看着他,他可以给他小空间,允许他伸出小爪子来挠他的心,他都不会生气。5年前他给过阿诚机会,是他自己要打电话回来,主动与他联系。现在他要与他死死相缠,一点都不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明楼追上阿诚,跟着他去了办公室。一进办公室,明楼就把人按在墙上,对着阿诚就吻了上去。阿诚推了几下没推开也就随他去了。明楼看气氛正好便说:“阿诚,我给你办了离职手续,你跟我一起回上海好吗?”

阿诚听了,脸色一变,一用劲就把人推开说:“明楼,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回上海吗?你整天谋算来谋算去,算计人心,控制人心,你以为你很厉害吗?你是不是以为当初我说的话全是你算计推动而来的。你错了,明大少爷。”

阿诚只有特别生气,特别害怕的时候,才会连说一大段话。良好的家教让他接受不了污言秽语,自然也是说不出口的。明楼看着阿诚,思索着对方的话,多年的相处和聪明的大脑在几秒钟之内就总结出精华:明楼,你个傻逼,我明诚喜欢你,你别拿对别人的那一套来对我。明楼一想通就想着接下来要怎么解释,他素来巧言善辩,做了院长之后忽悠人更是一套一套的,可是看着阿诚通红的眼睛,只能说了一句:“小哭包。”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