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漫自由

今生的爱走远

15岁纪年 是我在做多情种番外

叶修在没有领略游戏的巨大魅力之前,他的全副心思全放在宝贝弟弟身上,毕竟有一个娇娇柔柔的Omega弟弟还是很有好处的,虽然弟弟还没有分化,但耐不住叶秋实在是太可爱了,听话乖巧不惹事,在一群猫嫌狗弃年纪里的小孩,实在是太可爱了,导致很多家长想要把叶秋拐回家给自己孩子做标杆,不过在看到叶修之后,就默默放弃了这个念头。
叶修常常会收到很多礼物,因为对方不好意思直接送给叶秋,心脏修几乎照单全收。直到一次收到游戏卡,对方说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和叶秋一起打Boss。叶修觉得新奇,从此开始了打游戏之旅。那个约叶秋一起打Boss的男孩也成了叶修的死党。两人一起泡网吧,当然,那个小屁孩仍旧对叶秋有着不可言说的感情。
叶修和叶秋10的时候,家里给两人做了分化预测血液检查报告,报告显示叶修会分化为Omega,叶秋会是Alpha,简直跌破了叶家一个家族的眼镜。
家里本来想说要给双生子分开住,但是两人都拒绝了,叶父觉得还没分化也没有什么关系,就保持原样。
十三四的年纪大多孩子都开窍了,叶修的那个死党拉着叶修偷偷摸摸看片子,期间他们把叶秋丢在楼下看电视。半大不小的孩子哪里懂得控制欲望,那个男孩先忍不住了跑着去厕所,叶修也对着电视抚慰了下那话儿。
片子结束后,男孩感慨道希望以后娶了叶秋之后可以一起看片。叶修说:“我弟弟是Alpha。”
“你骗谁啊,他一看就是会分化成Omega的。” 叶修倒也懒得与他争论,第二天拿着两份血检报告给他。
“我靠,你个王八蛋竟然会分化成Omega。”他不敢置信,最后消沉了一天,拉着叶修去网吧的时候和他说:“我还是喜欢小秋,我对他不是简单的AO之间的喜欢。容我先叫你一声大舅子。”
叶修当即就道:“你丫要脸不,就算要娶,也是我弟弟娶你。”
两个人对此争论不休,网游里厮杀在一起,最后还是叶修棋高一招。
叶修拉着叶秋回家,叶秋乖乖地写作业,叶修就先去洗澡了。叶秋做好作业看了下时间,快过去1个小时了,他怀疑哥哥是不是便秘了,走过去敲浴室的门。
“等一下。”对方声音喑哑,还伴着浓重的喘息声。叶秋以为哥哥生病了,叫着哥哥哥哥,然后听到对方低吼了一声,骂了一句垃圾话。叶秋微微有点脸红,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叶修拉开门,叶秋看不出对方有什么问题,就问他为什么要霸占浴室那么久。 叶修看了他一眼,勾起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说:“秋儿,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 叶秋只觉得这样的哥哥很陌生,带着丝胆怯地骂了一句“混账哥哥,我要洗澡。”
叶修让出位置,让叶秋进去。叶秋洗的差不多的时候,才忘记没带衣服,他觉得作为一个Alpha不能在Omega面前裸露身体,就叫哥哥从门缝给他递一下睡衣,却没想到对方之间拉门进来了。
“哥哥。”叶秋有些不自在,盼望着叶修能赶快出去。
“秋儿,你刚刚不是问我为什么在里面这么久吗?”
“我现在不想知道了。”叶秋忽然想明白了,想从哥哥那里拿衣服,却被叶修拉进怀里,他的脸一红,推着哥哥的胸膛,不敢太用力,怕伤害到未来会分化成Omega的哥哥。
------------------肉渣走评论

评论(9)

热度(81)